close

這次預計去的咖啡廳有七家
分布的地點有點廣
所以路線方面我也做了適當的安排

我們所居住的京都糸屋ホテル位於下京區,算是熱鬧的區塊,剛好是京都中心點,到哪都算是方便
第一天抵達也差不多累了
下午就安排附近的兩間咖啡館[喫茶 マドラグ LA MADRAGUE][京都小山園]這兩間喝喝下午茶

剛好這幾天是聖誕節
擔心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如果店家是休息會白走一遭
所以在出發前 我一間間上網查詢店家的聯絡方式 確定他們是不是有營業才敢貿然出發
日本的咖啡廳很多都很隨興 想開就開 想休息就休息
所以白走一遭的機率其實挺高
如果有計畫性的安排去探訪某些店家 最好在出發前先確定營業時間是比較保險的喔!

所幸,本來我安排了八間咖啡館,只有其中一間已經結束營業((還好有先做功課))
不然我可能會被跟著我上山下海找咖啡廳的老闆白眼...キャー顔文字素材


カエル素材喫茶 マドラグ
在出發前順口問了飯店櫃檯人員
他們立刻拿出喫茶 マドラグ的地圖
還告訴我們那裏的玉子燒很有名 要我們去試試看!

喫茶 マドラグ離京都糸屋ホテル也不遠
飯店一出大門往左邊走大概15分鐘路程
別忘了下載GOOGLE Map
只要打上咖啡廳的名字幾乎都可以帶你抵達目的地喔!

IMG_0519.JPG 

IMG_0520.JPG  
名片好可愛喔!

這裡原本叫做喫茶セブン(喫茶SEVEN)

開幕於西元1963年(挖~好有歷史的咖啡廳喔!
據[京都獨立咖啡館 散步手帖67家]這本書上說以前這裡都是上了年紀的老顧客來光顧
但是也許因為經營人換成年輕人
也改了新的店名
整家店的風格變得比較輕鬆活潑
裡面的客人也都是年輕男女

我們等了大概40分鐘才有座位
裡面小小一間 大概只有十多個座位
說裝潢沒什麼裝潢 但是舊舊的復古風格混搭年輕元素
反而營造出一種OLD SCHOOL的新格調
IMG_0549.JPG IMG_0548.JPG IMG_0550.JPG  

我們點了一份咖哩套餐 附上美式風格濃郁碗豆濃湯與一杯草莓優格果汁
價格是八百多日幣,以這樣的價格算是中等還可以接受
只是....
超鹹!!!!落ち込む顔文字素材

超愛吃咖哩的我也沒辦法HOLD的住它~~~うるうる涙顔文字素材

不過碗豆濃湯很好喝,這倒是台灣很少會看到的湯品~
IMG_0544.JPG IMG_0555.JPG  

大概是因為我們不是坐在沙發區,只是用兩張小小的桌子併起來的座位
所以覺得空間好擁擠
也沒有放鬆的感覺
匆匆吃完飯就離開了...((結果也沒吃到玉子燒泣き顔文字素材))
IMG_0543.JPG  

書上說這裡強打的是甜食
可惜我對甜食完全提不起勁
倒是看著前面兩個女生一吃就是一個小時((嘴巴都沒停過耶~ショートケーキアイコン))
IMG_0546.JPG  
喜歡甜食的朋友下次也許可以到這裡來試試看
不過不要點它們的咖哩飯就是了...ノシ顔文字素材

喫茶 マドラグ
京都市中京區押小路通西洞院東入北側
地鐵烏丸線[烏丸御池][丸太町],步行五分
http://www.madrague.info/

更多店內照片可以看他們的臉書喔!(比我拍的專業很多啦!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madrague.kyoto

未命名-4  

arrow
arrow

    RE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